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

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

 

哎呀,最近忙到差点把晨光测评忘记。
希望测评君不要把我拉黑名单,我可是乖宝宝。(笑
这次很意外能得到测评机会,万年难得中一次!鸡冻!
手边黑色笔很少,用百乐的双头油性笔做了对比,斑马复古红算是乱入吧,啊哈哈哈。
纸本是🐔muji 的todo 大本,晨光的MG-666不洇不晕。
作为一名离开考场十几年的阿姨,日常生活中也是离不开用笔的好嘛,尤其手帐会用到各种花花绿绿的笔,但是,黑色笔是超级百搭的,简单大方。并且用黑色的写brush 格外欧美范好咩。
写手账讲究干得快,不然分分钟蹭一手,辣么问题来了:字迹速干哪家强?答:晨光MG就是666。
写字另外一个要求就是不断墨,再好看的排版,文字磕碜,秒毁!晨光MG666...

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