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

我一定要在你平庸无奇的人生里,做一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。

 

买买买精选:

抱锦鲤的KIWI:

网红化妆棉
--尤妮佳化妆棉*4款

A、深蓝色1/2省水化妆棉
40枚/盒
湿敷专用·网红产品
水感海绵材质稍硬,但是遇水即柔软亲肤,不会有掉棉絮、拉扯皮肤的感觉
省水不是说说而已,真的是湿敷神器,一片中间可以撕开成两片,刚好是两个脸颊的大小,曲线设计正好贴合眼下的弧度
其他用途:擦拭化妆水作二次清洁、卸指甲油
*太薄,不适合卸妆

B、天蓝色基础卸妆棉
80枚/盒
普通款·确实普通
两层芯,表面为天然棉,内层为特别纯棉,两侧压边,大小和厚度都是最常见的化妆棉款式,最适合的用途就是卸妆
我是觉得一般,有很多更便宜的也可以替代它,省水力普通,而且在擦拭过程中不如另两款柔软细腻丝滑,纹理较松散,来回擦拭的时候偶尔有掉一点点棉絮

C、嫩绿色保湿升级款
66枚/盒
化妆水专用·性价比最高
两层芯,表面为天然棉,内层夹纯棉,添加了保湿成分,比天蓝色盒子的厚实一点,纹理较细密
保湿什么的感受不明显毕竟只是一款化妆棉,不能指望他来保湿
适合擦拭化妆水,省水力比天蓝色的好,来回擦拭也不会拉扯皮肤和掉棉絮,对皮肤刺激小,擦完化妆水后脸滑滑的
其他用途:可用来卸妆也是很适合的,这是我除了深蓝色那款回购最多的

D、粉色16年新款1/3化妆棉
32枚/盒
卸妆专用·触感高级
采用极细纤维构造,纤细程度是普通化妆棉的三倍,使表面更加顺滑,也是四款中最为厚实、细腻,横竖纹理都非常密实,柔软程度最高,四款中相对单片价格最高,质量也是最高的,触感丝滑高级,能紧密贴合皮肤,卸得十分干净
功能卸妆专用,尤其适合卸眼妆,温和又干净,不会拉扯眼部肌肤
*不过一盒才32片,没用几天就空了...这么想想有点小贵

  57
评论
热度(57)

© 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