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

我一定要在你平庸无奇的人生里,做一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。

 

风神:

用自己画的胶带做拼贴是什么体验(内含小福利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灵川文创合出的胶带寄到了,特殊油墨质感好棒~试着做了个拼贴玩玩。

照片拍不出来反光的感觉(叹气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小的福利

48h后从本条的推荐里抽3个童鞋美人送这款胶带的两个分装

别怪我小气,我自己也没多少啦(手动笑哭脸)

  118
评论
热度(118)

© 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