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

我一定要在你平庸无奇的人生里,做一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。

 

谢谢~

waitaxx:

#阿诗日付# #日付# 
大噶晚好!这个话题好久没出现了嘎嘎嘎
上一次画日付是去年十二月了呢 这一次依然画技没有任何进步!
希望有人不嫌弃会下载会打印会去用吧!爱你们!

六月日付下载链接:O网页链接
六月日付黑白线稿版(可自行上色)链接:O网页链接

顺便一提!把去年所有画过的日付都整理出来供大家下载了!
因为基本上都是自由日付 没有月份的 所以不管是哪个月都可以用!

所有阿诗日付下载链接: 链接: O网页链接 密码: ucyq

最后一则预告,月底再给大家分享新画的人物素材!

  9
评论
热度(9)

© 请叫我女王大人我不是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